Andres and Juan Antonio  

 

對於你的感謝,我其實一直放在心中,

感謝你的包容,寬恕我的任性

在我那樣傷了你之後,我們還能和平相處,

感謝你對孩子的愛,

雖然這幾年你都不在他身邊,

但我知道你很努力要當一個好爸爸,

我也知道你很愛很愛他,(誰不愛他?他是這麼一個善體人意的小孩)

你的付出,小孩都可以感覺得到,

他可以和你這樣的親近,我想那幾年的空白並沒有造成你門之間的距離,

感謝你願意和我溝通,

對於YoYo的一切,我門可以有很好的共識,

感謝我們還是朋友,甚至是“好朋友”,

我知道我永遠可以得到你真心的建議和支持...

 

你是上天給我的一個禮物,

在那些年,你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

你讓我學會更愛我自己,

你讓我知道如何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因此,我會好好努力當你孩子快樂的媽媽,

讓他可以和我一起快樂地成長...

 

真的,感謝你...

對於這一切,我,知足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感恩 親情 兒子
    全站熱搜

    Lasy (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