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wiss 10K Run

那天跑完KSWISS在天母的恐怖上坡緊張下坡的10K,有朋友在FB上下了評語說“妳真愛跑步”,

我真的愛跑步嗎?

從小我的運動細胞就不錯,每天跟家附近的男生們混在一起,

有時候會騎著腳踏車在到處跑,

有時候會在家附近的大樹玩鬼抓人,遊戲規則是鬼不可以爬上樹,所以人都要爬樹,爬越高,鬼越抓不到,

這遊戲極度需要具備膽識和運動細胞,

膽小的小朋友可是爬不太高的,運動細胞不好的小朋友大概也只能抱著樹幹,怎樣也爬不到樹上吧!

國小的時候,小朋友好愛玩男生追女生,

還記得那個飛毛腿男生總喜歡追著我跑,然後拉我的馬尾,讓我痛得流下眼淚,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訓練,國小的時候被選中加入田徑隊,

練習的都是百米,跳遠這種需要爆發力的項目,(大概跟我個性急躁也有關係)

上了大學後,忙著談戀愛就很少運動,

唯一一次被陷害跑五千,嘟着嘴走完,還讓當時「陷害」我的男同學陪我一起走...(陷入懷念年輕歲月狀態中...)

嘿!那我到底愛不愛跑步?!?! (Oops,一不小心就講了那麼多廢話...)

其實我想講的是在2011年年底以前,我.真.的.很.不.喜.歡.跑.步!!!

就覺得整個過程好無聊,而且其實不舒服(因為跑步是體力跟耐力的挑戰)

那,我到底是怎麼開始的?!?! (好啦,我知道到這邊,很多人已經開始翻桌了,不過就是一個問題嘛,幹嗎囉唆那麼多勒?)

2011年的冬天,我飛了一趟美國出差,專案壓力大和超級冷的天氣,讓我不小心吃了很多Pancake和biscuit,

在無法做瑜伽的情況之下,我只好去旅館的小小健身房裡走踏步機,在一邊聽音樂一邊整理情緒一邊踏步下,就這樣走上癮了...

2012,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我訓練自己跑十公里,參加兩場10K的跑步,每個星期都會至少慢跑三次,

2013年,我想要訓練自己跑半馬...

是的,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跑步,

我很享受跑步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光,

在那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只有我愛的音樂,我的呼吸,我的心跳...和...我.自.己.

跑步,陪我走過很多心是灰色的時間,陪我整理過很多的情緒,

我真的很喜歡跑步...

因為那只屬於我自己,完完全全只屬於我自己。

 

 

 

 

arrow
arrow

    Lasy (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