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來告白的...(清喉嚨),

我知道松露姊姊是大家心目中地位崇高的女神,

打從一開始,我也只想要當個默默愛戀松露姊姊小小粉絲就好,

但看到插隊票 - 舊金山蒜香薯條這主題,

我覺得這一定是宇宙聽到我內心千千萬萬次的吶喊,

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跟我的偶像(不誇張,這是我在家叫松露姊姊的暱稱)表達我對她的愛慕之情,

松露姊姊的料理,幫助我擄獲當初是男友,現在是老公的胃,

同樣都是外籍新娘的身份,幫助我在軟弱想家的時候,也可以堅強,(淚)

松露姊姊,我真的好喜歡妳啊啊啊啊!!!!(羞)

 

這是我第一次上車,也希望之後可以多多上車和大家同樂!!!(大心)

這個Oven Baked French Fries我前不久做過,

但當時因為新鮮的Parsley用完了所以改用乾燥的,

今天沒有Parsley我改用Basil,味道也很香耶,大家也可以試試,

還有還有,我用奶油取代蔬菜油,(真的很愛自己亂改)

以下是我的步驟(詳細食譜請參考:http://goo.gl/Z7ohaH):

先將馬鈴薯隨性的切條

Sliced Potato  

奶油用微波爐噹一下融化

butter and potato  

和薯條拌勻後在烤盤上排排站好 (我整個手忙腳亂到忘記調味,但補在後來的蒜味Basil奶油裡也ok耶!我真的是傻人有傻福...)

Sliced potato on the baking plate  

我家的烤箱好像還蠻強大的,不需要加大火力的那五分鐘就已經夠酥脆了,上桌之前,我把奶油和切碎的蒜頭和Basil一起放在微波爐噹一下,蒜頭和Basil整個味道有出來,好香耶!!!

done!  

同場加映:Stuffed Flank Steak Pinwheels(這是薯條在烤時,我準備的晚餐主菜),食譜請參考: http://goo.gl/TnytA5

Flank Steak  

擺盤不佳的晚餐(眼尖的客官,那是蒜頭皮沒錯,這一頓飯煮下來,我又要煮又要拍照,手忙腳亂啊啊啊啊!!!)

our dinner  

第一次上車,多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Lasy (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