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Gate Bridge and B  

2014
跑了兩場半馬,
「正式」開始MySore練習,
正式在舊金山定居,
還有那件事...(微笑)
今年我走的主題是:強壯自己的心智和耐力
我的目標很明確,
所需要的是一個強大的心來支持,
這件事我要持續做到2015,
且要做得更好!(握拳貌)
2015,我準備好了,另一個精彩的一年,多多指教!!!
 
2014我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感謝,
感謝爸媽的愛,雖然有時候我講話很直接很衝,但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愛與關心永遠不變,請原諒我有時候的漫不經心,常常忘記主動跟你們聯絡,我今年會常常和你們聯繫,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愛你們!
感謝妹妹的愛,還記得大學時候妳來找我,妳會跟我撒嬌要買東西,曾幾何時,妳變成我在台灣的家,知道妳有一個很棒的家,我很替妳開心,要記得回去做瑜伽,養好自己的身體,讓自己不化妝也很美! :P
感謝帥哥姨丈,雖然你講話很賤(去年也有說這一句),但你的堅持和你的努力真的是讓人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了不起,(好啦!其實是真的蠻厲害的),我們都知道你一定可以達成目標,但和孩子一樣,我們比較掛念的還是你的身體,慢慢改掉一些壞習慣,不要讓我家臭小子的眼淚白流~~~
感謝弟弟的掛念,雖然你常常貼米粉羹和肉羹麵的照片讓我流口水,但我知道那個是你對我的一種掛念,我很驕傲你越來越有一家之主的樣子,達成目標和理想的道路往往辛苦,要堅持,你的努力終究是會帶來美好的成果,加油!
感謝美麗阿媽對於爸爸媽媽的照顧,有妳的幫忙,讓我這個在異鄉的逃兵,逃得理所當然(咦?)
感謝宥宥的阿公阿媽還是把我當作家人一樣的看待,感謝您們的諒解,我知道我的不懂事曾讓您們傷心,無論如何,您們永遠都是我的家人,感謝感謝再感謝。
感謝宥宥爸爸辛苦照顧孩子,照顧小一生的生活比我想像還要忙碌,每天早起的確是一個大挑戰,再加上忙碌的工作,真的不容易,辛苦你了!!!也感謝你的體諒,讓我這幾年可以任性追求自己的夢想,我會好好加油,等我這邊穩定後,那小子就交給我了!!!
 
感謝和老朋友們(請自己對號入座)的友誼依舊,雖然沒有辦法常常聯絡,但好感情的默契從未來變。
感謝和新朋友們的相遇,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廣結善緣到永遠!!!
 
感謝男人的疼愛,it feels so good to be loved, supported, respected and appreciated the way I am. And it feels good to be able to love, support, respect and appreciate someone like you too!!!
 
給我最愛的臭小子, 這一年,媽媽真的錯過了一些你的成長...
幼稚園畢業、第一次掉牙、小學開學、七歲生日,媽媽雖然有很多很多的遺憾,但想到你身旁有那麼多愛你的人陪著你,我也不至於那麼擔心,搬來美國後,媽媽最難的是對你無限的思念,媽媽每天都好想你,每天都很想抱抱你親親你、一起牽著手去買東西、去公園玩、晚上盯著你睡覺的樣子,這些媽媽以前愛做的事情,媽媽都想念。這一年,我們要一起學會勇敢,一起學會耐心等待,你要珍惜和爸爸一起長大、一起探索世界的時光,別離雖然是痛苦的,但也因為距離,我們學會珍惜身旁的人事物,媽媽好愛好愛你,也珍惜你是你...^_^
 
期待2015!
arrow
arrow

    Lasy (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