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with sunglasses  

 

似乎是把你在我那篇很長的感謝文給忘了,
大家都感謝到了,怎麼會沒有你呢?

我怎麼可能把你忘了?
你是我心頭的一塊肉,不管怎樣我都會永遠地把你放在心上,永遠,

還記得你剛出生時的慌亂,晚上看著你熟睡的小臉不自覺的掉淚,
那種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好媽媽的恐懼,到現在還是會騷擾著我,
有時候會對自己懷疑,覺得是不是還沒有準備好就讓你來到這個世界,
好希望可以準備一個完美的世界給你,
讓你可以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地長大,

你總是用滿滿的愛來消彌我不是好媽媽的疑慮,
你是我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最大的動力,
我希望你可以過得開心,
知道自己的目標,
愛家人,愛朋友,
有同情心,
有責任心,
這些我對你的期待,都警惕著我要以身作則,
於是,我很努力的過著自己要的生活,
我不停地思索自己的人生目標,
我學會更愛家人,愛朋友,
有同情心,責任心…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每天都在想你,
有時候情緒一來,忍不住地大哭,
但我知道我要勇敢,我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你是支持媽媽的其中一個動力,
因為我相信,我的努力會帶給我們更棒的未來,

媽媽感恩你是我的兒子,感謝你是你,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son mother family
    全站熱搜

    Lasy (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