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nd, your chest    

大多數的男人都會夢想自己有一個可以帶出門炫耀、進得了廚房、上得了床的女人,我相信這也是很多女人期待自己可以成為的全方位完美情人典範,但往往很多人太專注在討好對方,忘了自己的開心,最後成為對方的老媽子,我們要知道好情人和老媽子可是完全不一樣的。
 
老媽子症狀通常都發生在女人們自以為我們做得越多,男人會越愛我們,但事實上,這是一個讓彼此熱情消逝、關係越來越無趣的危險行為。(真的,除非有練過,我們要好好的避免)
 
我希望我們要有一個體認,就是我們要享受變成完美女人的過程,也就是我們不可以只是因為要對方快樂而做這做那,我們要做這做也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快樂,我可沒有要在這邊提倡“女性主義”,因為和自己伴侶在一起,本來就是要為對方著想,只是我們都要在試著對對方好的過程中不失去自我,這是一個需要不停找平衡的過程。
 
有些人會把在這裡把Play Hard to Get拿出來討論,Play Hard to Get基本精神大概就是讓男人不停地追逐我們(我和我追逐的夢…嗚嗚嗚~~~不知為何腦海裡就出現這首歌的旋律),雖然我也認同男人是獵人,他們對於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會比較沒有那麼“珍惜”,但太刻意經營這方法也讓我覺得這樣的戀愛好“搏”心機,我把這方法是要拿出來討論只是想要告訴大家有這麼一個因為“男人的天性”所發展出來的男女攻防戰策略,也希望在這邊給大家一個我認為才對的觀念,也就是說男人會追逐我們是因為我們不斷地進化,說真的,當我們不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男人的身上,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我們是很有魅力的,男人會因為我們的進化而對我們更有興趣,進而“追逐”我們的腳步,如果太過刻意經營Play Hard To Get,我們往往會太注意結果而產生無謂的期望,這樣反而會把自己困住。
 
我們要記得,成為好情人並不是只是一昧的對對方好成為對方的老媽子,而是在對對方好的同時也不要失去原本自己。妳要記得,當初他追求你的時候,是因為他喜歡妳而不是因為妳像他老媽,妳可不要自作主張的想要取代他媽偉大的母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y (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