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ing there...  

是的,我不知道在你徹底的摧毀我對愛情的信念後,還想要從我這邊得到些什麼?
我不知道,這一切的友善是代表了什麼意思?
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的小孩,他的可愛,他的天真,說真的,甘你屁事!
從他切入,是一種卑劣的行為。
我不理解在你再一次的拋棄我之後,為什麼你認為,我們還可以成為朋友?
你以為你當初受了傷害?
但,被自己認定的伴侶拋棄的痛,我不覺得你會知道...如果你說你要的只是女朋友不是伴侶,come on, three years together?

是的,我知道你有新的對象,
是的,我不會祝福你…
不管我祝不祝福你,
你也不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因為你只要愛情開始的美好…
你只要有著玫瑰香氣的Honey Moon period。

因此你不會知道,
真正的愛情開始在第一次爭吵,兩個人如何在過程中瞭解彼此,兩個人學會如何相處,
真正的愛情不是完美的相處,
真正的愛情不是遇到困難就逃跑,
真正的愛情不是永遠不爭吵…
真正的愛情不是你認定的這些那些…

我們的愛情並沒有在第一年就死去,
我們的愛情死在你對愛情不成熟的看法…

但我還是要感謝你…

感謝我們不成功的愛情,
讓我有機會開始一段有著成功機會的愛情,
感謝你的不成熟,
讓我知道被愛被珍惜被尊重的感覺,
感謝你放開我的手,
讓我知道在我面對我情緒的缺陷後,雙手仍然可以被緊握,
感謝你的不勇敢,
讓我知道有那麼一個人可以這麼勇敢的和我一起面對生活,進而一起享受伴侶間互相扶持的美好,
感謝你的不知道愛情,
讓我再一次知道什麼叫做愛…

還有,別再假惺惺的說雖然不能在一起但還是很欣賞我的屁話了,
提分手就不要肖想當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y (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